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宁河区人大深入宁河法院专题调研执行工作
作者:李海福  发布时间:2023-08-30 16:31:11 打印 字号: | |

8月29日,宁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伯湖一行深入宁河法院专题调研执行相关工作,宁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何朝晖,副院长张立国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张立国就“民生案件执行难攻坚战”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执行工作存在的问题困难以及下一步打算做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加大案件执行力度、加强执行案例宣传、完善沟通协作机制、强化队伍建设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要求要不断提升司法能力和服务水平,切实保障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于伯湖对法院在打赢打好“民生案件执行难攻坚战”、推动解决民众切身利益问题、建设法治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结合保障人民权益、强化诉源治理、提高执行质效、拓宽机制思路、加强部门联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表示,区人大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法院工作,做好监督、协调、宣传工作,促进执行工作进一步向好发展。

何朝晖对区人大常委会及人大代表长期以来对法院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宁河法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梳理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建议,不断提高执行队伍专业化水平,积极创新执行工作机制,补齐工作短板,提升执行质效,以更加扎实的工作成效回应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期待与要求,推动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宁河区经济大局发展贡献法院力量。


 
来源:综合办公室
责任编辑:李海福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宁河区芦台镇新华道7号

邮政编码:301500

诉讼服务电话:12368

联系电话:022—6959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