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宁河法院开展“重走方舟路,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海福  发布时间:2023-11-04 18:31:48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党员干警爱党爱国情怀,于学思践悟中继承革命意志,赓续红色血脉,11月3日,宁河法院组织党员干警前往于方舟故居,开展“重走方舟路,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和红色文化熏陶。

“重走方舟路”之行共3.8公里,党员干警参观了红色革命标语墙绘、方舟步道、泛舟七里海、烈士故居、方舟烈士生平展厅等版块,深切感受于方舟烈士献身革命、救国救民于水火的赤子之心和“以己为舟济苍生”的爱国主义情怀。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大力弘扬方舟精神,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筑牢政治忠诚,激扬奋进力量,勇于担当作为,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法院各项工作,为建设现代化新宁河贡献司法力量。


 
来源:综合办公室
责任编辑:李海福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宁河区芦台镇新华道7号

邮政编码:301500

诉讼服务电话:12368

联系电话:022—6959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