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概况 > 院长致辞
天津市宁河区人民法院院长致辞
  发布时间:2021-12-14 14:19:15 打印 字号: | |

尊敬的各界朋友:

欢迎您访问天津市宁河区人民法院网站!在此我谨代表全院干警对一直以来关注和支持我院各项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宁河法院成立于1949年8月,72年来,历任院长带领全体干警无私奉献、拼搏进取,为维护宁河社会稳定,促进经济繁荣作出了重大贡献。法院队伍也由最初建院的七人发展到现在的在编干警142人,内设10个机构和4个派出法庭。
    司法公开是司法文明与法治进步的重要象征。近年来,我院积极顺应法治发展进程,全面深化司法公开,先后开通官方网站、新浪微博、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网易新闻、澎湃政务、快手等10余个新媒体平台,着力构建开放、动态、透明、便民的阳光司法机制。本网站设有法院概况、诉讼服务、审务公开、法院文书等10个板块,通过这些板块,您可以及时获取法院信息、查询案件进程、学习法律知识,还可以充分行使对法院工作知情权、表达权和监督权。我院将诚恳地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我院各项工作,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司法需求。

司法公正是司法永恒的主题。在今后的工作中,宁河法院将坚将在区委领导、市高院指导、社会各界及广大网友的关心支持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围绕宁河一一二二”工作举措,聚焦“一海一城、两区两带”建设,坚持公正司法、司法为民,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宁河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来源:本院研究室
责任编辑:刘文望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宁河区芦台镇新华道7号

邮政编码:301500

诉讼服务电话:12368

联系电话:022—6959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