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廉政建设
自觉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担当作为
作者:孙朝阳  发布时间:2021-12-25 11:10:30 打印 字号: | |

回首往昔,中国共产党已然走过了百年征程,这一百年,是一部波澜壮阔的社会革命史,也是一部激浊扬清的社会革命史。在我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新征程之际,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当然也得付出更为艰巨的努力。作为新时代法院基层工作人员,我们更要自觉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担当作为。

一、要敢于直面挑战,奋发有为,敢于碰硬,攻坚克难。习近平总书记说:“党员干部要有担当,有多大担当才能干多大事业,尽多大责任才会有多大成就。”不回避、不躲避问题,不懒政、不怠政积极作为,才能经得起人民,经得起历史的考验,回应好时代的需求,响应好时代的呼唤。

二、日常工作中,敢担当敢作为最主要的表现就是把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解决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这就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担当作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此文刊于新浪微博)


 
来源:潘庄法庭
责任编辑:王艳洁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宁河区芦台镇新华道7号

邮政编码:301500

诉讼服务电话:12368

联系电话:022—6959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