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宁河法院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讲座
作者:赵煜婷  发布时间:2021-12-25 11:23:46 打印 字号: | |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合力,按照区委、市高院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要求,和《宁河区人民法院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施方案》安排,12月24日,宁河法院邀请到宁河区委党校高级讲师、教研室副主任佟晓松,来院为全院干警开展了主题为“从遵义会议的历史经验看‘两个确立’产生的决定性意义” 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在讲座中,佟晓松老师向干警们介绍了遵义会议召开的历史背景、“确立了毛泽东同志在党中央和红军的领导地位,确立了以毛泽东同志为主要代表的马克思主义正确路线在党中央的领导地位”的重大历史意义,进而明确了坚强的领导核心和科学的理论指导,是关系党和国家前途命运、党和人民事业兴衰成败的根本性问题。从遵义会议带给我们的“维护核心听从指挥”“实事求是,坚持真理”“坚持独立自主的发展战略”的重要启示,深刻阐释出《决议》提出“两个确立” 重大政治论断的决定性意义,教育引导全体干警 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忠实践行者。


       通过聆听佟晓松老师深入透彻的讲授,大家对“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悟。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讲座辅导为契机,领会和把握讲座内容和理论实质,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法院工作实际相结合,推动创新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实际效果。



 

 

 
来源:政治部
责任编辑:王艳洁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宁河区芦台镇新华道7号

邮政编码:301500

诉讼服务电话:12368

联系电话:022—6959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