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概况 > 荣誉展台
【喜报】排名第一,宁河法院靳加伏获评天津市基层人民法院刑事案件“优秀直播法官”
作者:刘录东  发布时间:2021-12-28 17:27:30 打印 字号: | |

       近日,中国庭审公开网根据全国各级法院庭审直播数据,评选2021年“优秀直播法官”,宁河法院刑庭靳加伏法官上榜。2021年靳加伏法官庭审直播数量在天津市基层法院审理刑事案件的法官中排名第1名,荣获“优秀直播法官”称号。


       谈到获奖感言,靳加伏法官表示,“庭审直播是司法公开的有效形式,有助于人民群众更好地了解、参与和监督司法工作,充分展示人民法院的审判工作成效。我将继续以庭审直播的方式,使审判更加透明,让群众在看得见的公开中,切实感受到司法的公平与正义。”


       互联网庭审直播作为司法公开的有效形式,进一步推进了司法便民、利民,是法院工作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的有力抓手。近年来,宁河法院为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司法需求,进一深化司法公开,坚持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积极构建开放、动态、透明的阳光司法工作机制,推动审判工作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宁河法院将严格落实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庭审直播工作要求,继续加大庭审直播力度,提升公开效果,将更多审判活动置于社会监督之下,全面提升人民法院的司法公信力。


 
来源:刑庭
责任编辑:王艳洁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宁河区芦台镇新华道7号

邮政编码:301500

诉讼服务电话:12368

联系电话:022—6959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