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宁河法院党组书记何朝晖讲授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党课
作者:王艳洁  发布时间:2021-12-30 19:45:36 打印 字号: | |

       12月30日下午,党组书记、院长何朝晖以《牢牢坚持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科学指引,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努力交出优异司法答卷》为题,结合法院工作实际,为行政庭党支部干警们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


       党课上,何朝晖同志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真学笃行、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精气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效果。一是要高举思想旗帜,真学真信笃行习近平法治思想。要增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依法履职尽责、推进法治建设的生动实践中。二是要忠于党和人民,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三是要筑牢政治忠诚,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在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中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坚定理想信念。

       何朝晖同志还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与党员干警们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大家谈体会、讲认识、定目标,纷纷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司法为民的服务宗旨,以务实担当、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努力为法治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审管办
责任编辑:王艳洁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宁河区芦台镇新华道7号

邮政编码:301500

诉讼服务电话:12368

联系电话:022—6959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