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何朝晖调研推动宁河区大项目建设情况
作者:李海福  发布时间:2022-03-21 17:24:57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第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进一步优化和改善营商环境,实现宁河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换道超车”,提升宁河区大项目建设速度和水平,按照区委统一安排部署,3月1日下午,宁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何朝晖深入宁河区三家地产项目,认真开展走访调研,将优质服务送到企业中间。




何朝晖先后走访了碧宇金誉府地产项目、涵苑地产项目、元通置业地产开发项目,分别与项目相关负责人开展调研座谈,详细了解各大项目基础情况、目前开工运转情况及面临的困难,针对项目工作调度中出现的疑点难点进行详尽细致地解答并提出建议参考,同时征求了项目负责人对区委、区政府及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何朝晖表示,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落实实施“1234”项目推动工作举措,以解决项目需求为方向,破解发展难题、提振发展信心,为项目投资、复工复产、完成预期目标等方面提供多样化、专业化的优质服务。




宁河法院将进一步助力建设宁河区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企业合法权益,加强沟通了解,紧扣发展需求,提升司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能力水平,更加精准有力地为宁河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法律服务,为宁河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办公室

作者:李海福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王艳洁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宁河区芦台镇新华道7号

邮政编码:301500

诉讼服务电话:12368

联系电话:022—6959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