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同心抗疫 共赴春光
作者:魏峥  发布时间:2022-03-28 14:38:18 打印 字号: | |

2022年3月11日晚,夜色初登,正是万家灯火,再次袭来津城的新冠肺炎疫情打破了这夜的宁静。为阻断新冠肺炎疫情传播,宁河法院积极响应区委号召,迅速行动,组织了一支由梁洪静同志为组长,段耀栓、李国栋、王威、卜一品、张冬、张昭、魏峥为组员的八人工作组,前往宁河体育馆集结待命。




疫情防控,时不我待。集结完成后,宁河法院驻隔离点工作组随队驱车前往潘庄集中隔离点,到达工作地点后,工作组成员被统筹编入潘庄隔离点政府专班第一组,率先展开了承接西青转运隔离人员的隔离服务工作。







疫情当前,使命为先。宁河法院干警以绝对的执行力,完成了隔离点的各项工作。宁河法院干警不畏难,不怕苦,披星戴月,顶风冒雪,深入红区,消杀送餐。每一次对隔离人员需求的及时解决,每一次对专班工作的积极落实,都是宁河法院干警以实干诠释担当,以汗水诠释责任的生动体现。




同时,在院干警深入七里海镇参与宁河区全员核酸大筛工作,为增强村镇联防联控奉献法院力量。他们四次凌晨集结,助力七里海镇大坨村、小坨村、齐家埠村,完成了万余人次的核酸检测工作。




宁河法院人,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伟大抗疫精神;宁河法院人,以实际行动展现着法院铁军风采;宁河法院人,以实际行动筑起了阻断疫情传播的一道钢铁防线。




时值宁河法院“三比三提升”活动如火如荼之际,宁河法院人的抗疫行动,正是对“奉献”二字所作出的最好注解,也是对作风能力提升所作的自我锤炼。

寒冬已经过去,即将到来的四月春风送暖。我们可以相信,只要我们同心抗疫,必能共赴春光!

来源:驻隔离点工作组 魏峥



 
来源:驻隔离点工作组
责任编辑:王艳洁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宁河区芦台镇新华道7号

邮政编码:301500

诉讼服务电话:12368

联系电话:022—6959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