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助力“双创”我先行,宁河法院下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李海福  发布时间:2022-04-10 15:25:56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宁河区委“双创”工作安排部署,积极开展新阶段“双周志愿服务日”活动,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先锋作用, 4月9日上午,宁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何朝晖带领宁河法院志愿服务队走进包保社区幸福花园,开展创文创卫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主要针对社区环境杂物垃圾及违法违规小广告进行集中清理,法院干警们分成数组对住户楼宇门、楼栋墙面、商铺门口、路边电线杆等处粘贴、涂画的小广告进行全面清理。志愿者们手持铲刀、刷子、油漆桶等工具,对各种小广告进行清除和覆盖。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尽职尽责将负责区域清理干净,同时还向社区居民进行创文创卫宣传,倡导居民遵守文明行为规范,提高自觉维护公共卫生意识。


创文创卫工作不是一劳永逸的,必须坚持不懈、久久为功。志愿者们从捡起一张纸、擦掉一处灰、清除一堆垃圾做起,以实际行动感染和带动身边群众,形成自觉文明的良好习惯,共建共享美丽新宁河。


来源:办公室 作者:李海福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王艳洁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宁河区芦台镇新华道7号

邮政编码:301500

诉讼服务电话:12368

联系电话:022—6959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