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敲门”入户用心用情 共筑全民“免疫长城”
作者:李海福  发布时间:2022-04-15 17:22:59 打印 字号: | |

为精准落实新冠疫苗接种全覆盖,切实推进宁河区60周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工作,贯彻落实区委“敲门行动”攻坚战安排部署,宁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何朝晖与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赵锦秀于4月14日上午第一时间前往包保街镇大北镇了解疫苗接种基本情况,督促推动未接种人员应接尽接、应接快接。




在大北镇,推动组与镇党委书记张斌就目前村镇疫苗接种情况进行沟通评估,详细了解全镇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工作的具体部署及现存未接种群众的总体情况,共同分析现阶段疫苗接种工作存在的问题原因,并就下一步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在入户走访中,推动组与医生共同深入大北镇村民家中,通过面对面拉家常式地谈心交流,详细介绍接种新冠疫苗的重要性以及相关注意事项,尤其针对老年人关心的疫苗接种禁忌症等问题做了详细解答,由医生对身体状况进行重新评估,消除群众心理顾虑,鼓励未接种人员积极完成新冠疫苗接种。










推动组与大北镇政府共同发力,做好辖区未接种群众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一步加强思想动员、答疑解惑,力争迅速完成辖区村民群众应接尽接,筑牢全民免疫屏障,坚决打赢疫苗接种清零攻坚战。

来源:办公室

作者:李海福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王艳洁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宁河区芦台镇新华道7号

邮政编码:301500

诉讼服务电话:12368

联系电话:022—6959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