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运用新媒体平台,传播法治好声音
作者:王艳洁  发布时间:2022-04-24 16:24:04 打印 字号: | |

       “一点号”政法榜是由中央政法委官方新闻网站中国长安网、中央政法委长安剑联合一点资讯发布的榜单,其中天平榜是政法榜中针对于法院系统开设的榜单。2021年,宁河法院“一点号”先后10次荣登全国优质法院“一点号”天平榜,2022年,宁河法院“一点号”于1月、2月、3月连续三次登榜。







       在宣传过程中,宁河法院围绕“三个导向”开展宣传工作:一是坚持以正能量宣传为导向,围绕法院工作,突出对典型事迹、暖心故事的宣传报道;二是坚持以热点新闻为导向,及时转发焦点、热点新闻,重视发文量,保持账号活跃度;三是坚持以群众关切问题为导向,选取贴近群众生活的普法案例,对案件基本情况和法院裁判结果进行解读,提高普法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宁河法院自开通“一点号”官方宣传帐号以来,共发布文章4900余条,充分发挥了人民法院职能作用,热切回应网民法律问题、更新法院动态工作、开展线上普法宣传,不断传播法治好声音。

来源:审管办

作者:王艳洁



 
来源:审管办
责任编辑:王艳洁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宁河区芦台镇新华道7号

邮政编码:301500

诉讼服务电话:12368

联系电话:022—6959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