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宁河法院召开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持续深入治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担当不作为问题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
作者:陈英杰  发布时间:2022-04-26 11:17:22 打印 字号: | |

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法院环境,以疾风厉势治庸治懒治无为,按照《关于在宁河法院开展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持续深入治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行动工作方案(2021—2023年)》,4月24日,宁河法院召开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持续深入治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担当不作为问题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首先听取了六个专项组分别汇报的2022年第一季度关于政治思想引领工作、追责问责工作、机关作风建设工作、基层减负工作、激励保障工作和宣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和2022年工作打算。领导小组办公室副组长张立国同志报告本院2022年不担当不作为问题清单,及截止第一季度落实情况。




院领导小组组长何朝晖同志,对各专项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认可,对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意见建议,从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持续压实责任,务求工作实效、强化宣传教育,树立正确导向等四个方面,明确要求专项工作要彰显实效。







来源:督察室

作者:陈英杰



 
来源:督察室
责任编辑:王艳洁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宁河区芦台镇新华道7号

邮政编码:301500

诉讼服务电话:12368

联系电话:022—6959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