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宁河法院召开2022年学术论文、调研案例写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26 17:42:09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组织推动干警积极参与2022年度学术论文和司法调研、案例编写工作,4月26日,宁河法院召开2022年学术论文、调研案例写作推动会,审管办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各庭室干警代表参会。




会议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学术论文、司法调研和案例编写工作的基本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分析,并就报送全国法院第三十四届学术讨论会论文和天津法院2022年学术讨论会论文工作进行动员、明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积极参与,把论文写作当做硬指标,做到人人参与。二要早做准备,认真选题,认真围绕写作主题搜集资料、查找文献,按时间节点完成报送。三要勤于思考,勤于动手,多读书、多思考、多练习、多积累。四要树立信心,坚持原创。严守学术道德规范,加强学习交流,力争写出高质量、能获奖的作品。




与会干警表示,将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努力提升学术研究水平,积极做好调研工作,力争在今年学术论文和调研案例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审管办

作者:王艳洁



 
责任编辑:王艳洁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宁河区芦台镇新华道7号

邮政编码:301500

诉讼服务电话:12368

联系电话:022—6959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