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宁河区总工会与宁河区人民法院联合举办职业技能大赛
作者:王颖  发布时间:2022-04-28 16:23:04 打印 字号: | |

根据宁河区总工会关于广泛开展群众性职业技能竞赛活动的工作部署,结合我院开展的“三比三提升”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宁河区总工会与我院联合举办2022年“宁河匠星杯”(法院干警)职业技能大赛暨“三比三提升”主题教育竞赛活动,并于4月26日举办决赛。区总工会副主席董海霞和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




此次大赛以优秀庭审评比的方式进行。共播放了六组庭审视频,展示出了我院干警法律理论知识丰富、专业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良好精神风貌。院领导和庭长代表组成专业评审团,对六组庭审的庭审准备、庭审程序、庭审驾驭、庭审形象四个方面进行综合考量和打分,最终单建杰审判团队荣获一等奖,林长山审判团队、孙凤晖审判团队荣获二等奖,汪卫军审判团队、张圆审判团队、张丙生审判团队荣获三等奖。




我院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鼓励引导干警能继续发扬勤奋好学、自强不息、刻苦钻研、迎难而上、勇于担当的精神,要把初心使命转化为服务大局、司法为民的思想自觉和实际行动,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有为的姿态,答好宁河三问,成就美好未来,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政治部

作者:王颖



 
来源:政治部
责任编辑:王艳洁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宁河区芦台镇新华道7号

邮政编码:301500

诉讼服务电话:12368

联系电话:022—6959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