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宁河法院举办迎接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作者:梁冬梅  发布时间:2022-04-29 16:36:27 打印 字号: | |

正值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在全院青年干警中营造主动作为、担当尽责的浓厚氛围,团支部结合“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宁河三问”思想大讨论和我院“三比三提升”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迎接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4月28日,宁河法院举行“青年之家”启用仪式暨青年干警读书分享会活动,活动邀请宁河团区委书记王晓锐同志到会并指导工作,宁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何朝晖、政治部主任张立国及青年干警代表参加活动。




在青年之家启用仪式中,王晓锐书记同何朝晖院长一同为“青年之家”揭牌。领导班子对青年之家的启用表示祝贺,并为青年干警送上五四寄语。

在青年干警读书分享会活动中,青年干警代表们分别推荐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活着》、《山月记》、《人性的弱点》、《无人生还》等书籍,并结合所学所思和生活工作实际分享读书感悟,进行交流发言。




王晓锐书记在活动中向法院青年干警讲述了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历史、阐释了五四精神,并对法院青年干警提出殷切希望,要求青年干警坚定理想信念,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在法治宁河建设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何朝晖院长强调,青年干警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引领下,凝聚青春力量,展现青春担当,积极投身于新时代法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一是要回顾历史,充分汲取精神营养;二是要立足当下,深刻认识肩负使命;三是要加强领导,持续深化从严治团。

青年干警纷纷表示,一定会在院党组和团区委的领导下,高举“五四”旗帜,为法治宁河的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团支部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宁河区芦台镇新华道7号

邮政编码:301500

诉讼服务电话:12368

联系电话:022—6959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