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法治进社区】宁河法院为社区党团员宣讲廉洁文化
作者:林长山  发布时间:2022-04-28 17:01:13 打印 字号: | |

4月28日,受龙胤溪园社区居委会邀请,宁河法院政治部主任张立国以“坚持反腐败的从严态势,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为题,为社区党支部党员、离退休党支部党员、纪检监察联络站监督员、烟草公司党支部党员和团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洁文化教育课。




活动中,张立国为党团员们讲述了宁河法院审理的发生在身边的党员干部违法犯罪典型案例,揭示其一步步走向犯罪的思想轨迹,深刻剖析这些违法犯罪者的思想根源,教育党团员们以案为鉴,对照警醒,警钟长鸣,教育党员带着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严格家教家风,严管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自觉净化生活圈、社交圈、朋友圈,带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讲修养讲道德、讲诚信、讲廉耻,养成共产党人的高风亮节,自觉远离低级趣味。




宣讲结束后,党团员们表示,违法犯罪案例就发生在身边,让自己的思想倍受触动,案例很典型、深刻,深受教育,一定把廉洁教育要求带入家庭,发挥好家庭助廉的作用,共同构筑好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




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中,宁河法院将坚持把党建工作和反腐败工作放在突出重要位置,加强与社区的合作共建,深化和拓展党员廉政教育方式和途径,严肃党的纪律,增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为法治宁河建设贡献力量,努力为迎接党的二十大交出人民满意的答卷。

来源:审管办

作者:林长山



 

 
来源:审管办
责任编辑:王艳洁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宁河区芦台镇新华道7号

邮政编码:301500

诉讼服务电话:12368

联系电话:022—6959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