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宁河区人民法院召开“五一”节前廉政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陈英杰  发布时间:2022-04-29 18:11:39 打印 字号: | |

为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好节日期间正风肃纪工作,严防“节日腐败”,4月29日上午,宁河法院召开“五一”节前廉政教育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何朝晖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市高院、区纪委关于确保“五一”、“端午”风清气正过节的相关文件精神,对市纪委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面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并重申了公职人员“饭局二十不准”、“礼品礼金十严禁”、公务活动“禁酒令”等各项制度规定,要求各部门认真学习传达落实“十严禁十紧盯”纪律要求。




会上何朝晖同志对全院干警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落实“一岗双责”。坚持以节点为“考点”,切实扛起抓作风抓纪律的政治责任,严格教育管理监督。

二是做到廉洁自律,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严禁干警出现接受宴请、收送礼品等违规行为,要自觉维护法院干警良好形象。

三是聚焦疫情防控,一以贯之防控疫情。严格落实“非必要不出津”政策,遵守我院离津、离宁报备制度。

四是严守值班制度,做好维稳安保工作。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信访维稳及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干警通讯畅通。

会后,各部门迅速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督促干警紧绷廉洁自律之弦,自觉筑牢防腐拒变的作风“防火墙”,过一个干净清爽的“五一”节。



 
来源:督察室
责任编辑:王艳洁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宁河区芦台镇新华道7号

邮政编码:301500

诉讼服务电话:12368

联系电话:022—6959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