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宁河法院团支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梁冬梅  发布时间:2022-05-11 16:22:48 打印 字号: | |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宁河法院团支部组织团员干警在院青年之家集体观看大会直播。

回望百年,青春向党。每一次搏击风浪的天空下,都激荡着青春的旋律;每一个勇毅前行的足迹中,都饱含着奋斗的艰辛。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进入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中国青年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永不停滞的前进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青春向党,不负韶华。宁河法院团支部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青年干警们纷纷表示,将铭记总书记嘱托,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立足本职岗位,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

来源:团支部

作者:梁冬梅


 
来源:团支部
责任编辑:王艳洁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宁河区芦台镇新华道7号

邮政编码:301500

诉讼服务电话:12368

联系电话:022—6959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