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宁河法院召开新提任干警廉政履职谈话会议
作者:陈英杰  发布时间:2022-10-12 15:25:56 打印 字号: | |

为鞭策鼓舞新提任干警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担当作为、捍卫司法公正,10月9日下午,我院召开新提任干警廉政履职谈话会议,政治部主任张立国同志对近期职务晋升与调整的13名干警进行了廉政履职集体谈话。

会议强调,大家要在新的岗位、新的起点干出一番新成绩、展现新作为。对此张立国提出了五点期望:

一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筑牢理想信念堤坝。坚持不懈学习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做到致信而深厚、融通而致用、执着而笃行。

二要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坚决对标“四个能不能”,践行对党忠诚,在思想上高度依赖核心、政治上坚决捍卫核心、组织上自觉服从核心、行动上始终紧跟核心。

三要发扬担当作为和斗争精神,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站在更高的位置要有更高的格局、更大的胸怀、更强的担当,面对矛盾要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面对工作中的难题主动出击、攻坚钻研。

四要严守纪法规矩、自律自省自警,锤炼清正廉洁的司法作风。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经常对照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看清一些事情该不该做、能不能干,始终慎权、慎独、慎微、慎初、慎友。

五要筑牢司法为民理念,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要悟透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维护人民权益作为根本职责,把老百姓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把群众满不满意作为衡量自身工作成效的重要判断标准,让司法工作有温度有温情。

新任职干警表示将不负党组厚望,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做好本职工作,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宁河法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贡献力量。

 
来源:督察室
责任编辑:李海福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宁河区芦台镇新华道7号

邮政编码:301500

诉讼服务电话:12368

联系电话:022—6959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