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宁河法院开展“宁法讲堂”第四讲暨廉政教育专题学习
作者:陈英杰  发布时间:2022-10-18 19:36:31 打印 字号: | |

按照宁河法院常态化警示教育、廉洁文化建设工作安排部署,10月14日下午,宁河法院召开“宁法讲堂”第四讲暨廉政教育专题学习,政治部主任张立国为全院干警讲授廉政党课。

全体干警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系列专题片第四期《清除国企蛀虫——“靠企吃企”》,通过再现片中人腐化堕落的心路历程、腐败事实与忏悔书,用最鲜活、最刻骨铭心、最发人深省的教材震撼干警心灵。

观看警示片后,张立国以“筑牢五道堤坝 夯实廉洁根基”为题为全院干警讲授廉政专题党课,分析了目前反腐败的严峻形势与高压态势,剖析了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腐败根源原因,告诫大家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切实筑牢廉洁根基“五道堤坝”:一是常怀信念之源,筑牢理想信念堤坝;二是坚持对党忠诚,筑牢纪律规矩堤坝;三是加强党性修养,筑牢作风建设堤坝;四是常思贪欲之害,筑牢廉洁自律堤坝;五是增强宗旨意识,筑牢为民用权堤坝。

会后各庭室干警结合自身工作,交流分享警示教育心得感想,强化学习思考感悟,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切实筑牢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来源:综合办公室
责任编辑:李海福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宁河区芦台镇新华道7号

邮政编码:301500

诉讼服务电话:12368

联系电话:022—6959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