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纾民生之困,解执行之难——宁河法院召开涉民生案件“大起底”联合执行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作者:李昭钰  发布时间:2022-11-21 21:46:42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依法治国战略部署,奋力推进新时代新征程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持续推动构建综合治理“执行难”工作格局,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在执行领域的急难愁盼问题,11月21日下午,宁河法院召开涉民生案件“大起底”联合执行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同志及执行局全体干警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并结合方案要求针对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执行局、办公室及法警队负责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院党组书记、院长何朝晖同志就本次涉民生专项行动对全体与会干警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此次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树牢全院“一盘棋”意识,形成强大的执行攻坚工作合力;三要强化责任担当,聚焦专项行动目标要求,以务实有效的工作举措圆满完成专项行动。何朝晖强调,本次行动要做到“快速执行到位一批、打击惩戒一批、宣传曝光一批、救助到位一批”,鼓励全院干警勇当尖兵、倍道兼行、团结一致、踔厉奋发,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精气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人民法院的责任与担当。

宁河法院将以此次动员会为起点,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标准、严要求、快节奏做好本次涉民生专项行动,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审判执行工作,不断提升审判执行工作质效,确保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创造新的更大业绩,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提供有力司法服务。

 
来源:执行局
责任编辑:李海福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宁河区芦台镇新华道7号

邮政编码:301500

诉讼服务电话:12368

联系电话:022—6959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