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宁河法院召开民生案件执行难攻坚战专项会
作者:李海福  发布时间:2023-01-04 10:34:39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动区委三届五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稳步实施,持续推动构建综合治理“执行难”工作格局,1月4日下午,宁河法院组织召开民生案件执行难攻坚战专项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何朝晖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首先传达了4日上午宁河区“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总结提升暨2022年度担当作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及区委、区政府2023年度“六大攻坚战”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并要求在全院做好传达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以“聚焦两难案件,攻坚双百工程”为目标,牢牢把握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锁定工作目标、任务、时限、责任,成立工作专班,集中资源、集中力量、集中精力,做到全面摸清问题、协调解决难题、推动工作落实,坚持重点突破、以点带面,以更大的决心、更足的干劲、更强的力度、更硬的举措全力打好民生案件执行难攻坚战,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

 

来源:综合办公室
责任编辑:李海福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宁河区芦台镇新华道7号

邮政编码:301500

诉讼服务电话:12368

联系电话:022—6959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