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宁河法院执行服务中心正式揭牌启用
作者:李海福  发布时间:2023-09-01 16:06:49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高执行工作效率,打造一站式公正、规范、高效的执行服务体系,8月31日,宁河法院执行服务中心正式投入使用,院党组书记、院长何朝晖,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崔军共同为服务中心揭牌。

宁河法院执行服务中心充分整合司法资源,涵盖立案、接待、材料收转、案款发放等多种对内对外职能,为当事人提供便捷化、精细化、一站式执行事项综合服务,是实现事务集约、案件分流、窗口服务三重效果的平台。通过这一平台,让法官从繁杂的执行事务中解脱出来,专心快办案、办好案;设立专人来访接待,针对性解决法官电话无人接听、到法院见不到法官的难题,满足群众对执行工作公开、高效、便民的司法新期待、新要求。

“民之所盼、我必行之”。下一步,我院将积极运用信息化手段进一步实现服务转型升级,推进执行服务中心“硬件+软件”建设,推进执行服务体系系统化、标准化、实质化,设立24小时执行热线,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高品质司法服务的需求,切实把司法为民的宗旨贯彻落实到执行工作的全过程。


 
来源:综合办公室
责任编辑:李海福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宁河区芦台镇新华道7号

邮政编码:301500

诉讼服务电话:12368

联系电话:022—6959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