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充电蓄能强本领 提质增效促审判
——宁河法院组织开展宁法讲堂十六讲
作者:李海福  发布时间:2023-11-03 18:36:16 打印 字号: | |

为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更好地发挥教育培训在服务司法实践、审判执行、干警成长方面的重要作用,11月3日下午,我院组织开展宁法讲堂第十六讲,院党组书记、院长何朝晖,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干警参会,政治部主任王兴双主持会议。

我院“帮带导师”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二庭副庭长、审判员、三级高级法官杨宇受邀为全院干警授课,杨宇以“民商事审判若干法律适用问题分析”为题,围绕“合同类纠纷、公司类纠纷和金融类纠纷”三个类型进行典型案例解析,以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为大家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解,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前瞻性和指导性。

干警们纷纷表示,本次审判业务培训贴合工作实际,实用性、针对性强,拓宽了审判思路,有效提升了自身专业水平和业务技能,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理论知识灵活运用到审判工作实践中,进一步发挥司法能动作用,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审判工作,为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宁河贡献力量。

下一步,我院将深入推进学习型法院建设,持续开展宁法讲堂活动,努力提升干警综合素养,锻造一支能力更优、技能更强、水平更高的专业化队伍,不断推动全院审执质效全面提升。


 
来源:综合办公室
责任编辑:李海福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宁河区芦台镇新华道7号

邮政编码:301500

诉讼服务电话:12368

联系电话:022—6959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