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概况 > 荣誉展台
喜报!宁河法院代表队在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竞赛中荣获第一名
作者:李海福  发布时间:2023-11-16 18:37:49 打印 字号: |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扎实推进津冀两地防范非法集资工作的交流合作,天津市金融工作局及宁河区、唐山市芦台经济开发区、汉沽管理区相关部门组织开展“麒麟”杯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竞赛活动,宁河法院由领队刘鑫,队员曹宁、王鑫宇、卢钰戈组成代表队参赛。在11月15日上午的决赛中,参赛队员沉着冷静,配合默契,答题时思路清晰,应对自如,以扎实的理论功底和精彩的临场发挥代表我院一举夺魁,成功斩获本次竞赛第一名!

此前,2023天津·宁河七里海半程马拉松的顺利举办开启了宁河区马拉松运动新篇章,成为展示宁河经济社会建设及体育融合发展的重要“窗口”,将宁河生态立区、绿色发展、健康向上、合作竞争的奋斗精神传达给了来自全国的运动员和游客。


宁河法院干警李静、郝宏硕、刘紫晶、王怡然作为赛事志愿者用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协助维护赛事各项事宜顺利开展,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带给参赛者们最有保障、最有安全感的比赛体验。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四名干警获得表彰。

荣誉既是鼓励也是继续前行的动力。下一步,宁河法院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争当排头,走在前列,立足审判执行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保障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审判执行质效再上新台阶,以实际成效回应新时期人民群众的新需求、新期盼!

 

来源:综合办公室
责任编辑:李海福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宁河区芦台镇新华道7号

邮政编码:301500

诉讼服务电话:12368

联系电话:022—69591532